16未成年

被偶困住选手 手握46结婚证

芒果兔:

小贾,终究还是顾虑得太多了。


明明是个16岁的孩子,却好像经历过太多也看开了太多。
很多时候,他的孩子气都让我感觉不是真的,而像是——“嗯这里我该开心,我该表现得孩子气”。


懂得太多是真,小孩应有的叛逆也是真。


所以我气他一次次逃避放开哥哥的手,却又在他看着哥哥与别人玩乐而露出落寞眼神的时候,止不住的心疼。


不管带不带cp,我相信哥哥在你心中一定有重要的一席之位。毕竟是陪你一路走来的人,就算没有情,习惯也是个很可怕的东西。


大概你性格就是这样吧。
本也就是不擅长表达爱的人。


可我还是希望你能大胆表达一次。
趁着年轻才能无所畏惧。
等你们都迈向更高的地方时,可能连表达的机会都没有了。


所以现在,慢点长大吧,小孩。
请像个孩子一样任性表达爱意一次吧。


顾忌太多的话,太累了。
那个人,也会累的。


评论

热度(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