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未成年

被偶困住选手 手握46结婚证

——————————

    九月的风带着燥热向我袭来,太阳也还在试图改变我的肤色。我讨厌这个夏天,因为高温已经快把我和黄明昊的感情也给融化了。


      没来由的心烦。


      只是各自奔赴异地去读大学罢了,如果实在是想念,也可以坐车见面,况且还有手机呢,为何黄明昊会如此动气。

      我不明白,也很委屈。


      黄明昊厚厚的小嘴在我眼前一张一合,  我望着他发呆。大概他又赌气说了什么狠话吧,我的耳朵嗡嗡作响。数不清这是第几次了,无名的战火总是在我们之间悄悄蔓延,我筋疲力尽,几次张嘴想要辩驳却又把愤懑吞进肚子里。我按了按隐隐作痛的太阳穴,看着他气急败坏地夺门而出。


      在他跑出门后的第七分钟,我拿着一听冰可乐在离家最近的海边找到了他。在一起生活得太久了,他的这点小秘密早就被我摸的透透的,在我眼里甚至早已不算秘密。



“黄———-明———-昊———-”


      我气喘吁吁地站定在离他有二十米的岸边,举起可乐手足舞蹈地大喊着。连我自己都没察觉,我的语气里带着满满的撒娇的意味。


      但我看见他笑了。笑的好开心,没心没肺。


      他就是这么奇怪,总是阴晴不定,连我这样与他亲密无间的人有时都没法搞清他的小心思,怪烦人的。


      喏,就像现在,我无法确定他是否还像以前那样爱我。


     


      但在我即将坐上奔赴异乡的火车的前一晚,我终是知晓了那个少年密不透风的心意———————又一次翻云覆雨后,我听见他趴在我耳边用撩人的低音清楚地说:“朱正廷,你千万别忘了,我爱你。”


     “哪能”我扬起嘴角,用气音吐出两个字,心跳还在不停地加速。透过薄薄的窗帘,我想“今晚月色一定很美。”

评论(2)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