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未成年

被偶困住选手 手握46结婚证

某人真的好幼稚

*现实向
*短打 真的超短
*甜甜小脑洞请收下




黄明昊擦着刚洗完的头发,浑身湿漉漉地从浴室走了出来。

“叮”
是谁给自己发微信了呢


啊!是正廷!

哼,我就知道他肯定想我了。

这个嘴硬的家伙,就是不肯亲口说出来。

让我看看他发了什么。


把湿湿的手往床单上抹了抹,黄明昊马上点进备注“小猪头”的微信聊天页面。

朱正廷给自己发了一个视频。



怎么回事,脑袋怎么晕乎乎的。

看完视频的黄明昊捂着心口再无法直视撩人的朱正廷了,自己这条小命都已经被朱正廷抢走了。
黄明昊心情大好,累了一天的所有不爽快一下子都跑光了,美滋滋的打了一串字
“呜呜呜真想快点见到贝贝”

怎么感觉怪怪的。

刚想点击发送,黄明昊突然感觉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于是他又一次点进了视频。


呵呵。

看着视频里硕大的“抖音”二字,黄明昊的高涨的热情一下子跌倒了谷底。

什么嘛,搞了半天,不是给我录的啊。


黄明昊越想越气,那人长长的睫毛,迷人的笑容,可爱的wink,这些统统被别人看了去,要知道平日里这些都只是专属于自己的啊。黄明昊感觉自己藏着捧着的宝贝被不轨之徒给偷窥了,气的不行,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最后却只发了一个字
“哼”



“叮”
朱正廷听到提示音,放下小龙虾赶紧拿起了手机,边噘着手指上的油,边满心欢喜地想着小孩会不会撒娇说想自己了,又或是发来语音宠溺地叫自己宝贝。


千算万算,朱正廷怎么也没想到得到的回应竟是个冷冰冰的“哼”字,他一下子泄了气,把手机扔到一边,瘫在了沙发上。

唉。

这个弟弟真是越来越琢磨不透了,知道他肯定想自己想的不行却不好意思开口,照顾他的面子主动把刚更新的视频给他发了过去,却成了热脸贴冷屁股,这叫人怎么不生气啊。

果然就是幼稚的小屁孩!




于是,
一场冷战又莫名其妙地爆发了。









“哟,你回来了呀”

丁泽仁刚打开大门,看见的就是一脸疲惫的黄明昊。


沙发上的黄新淳斜了斜眼,黄明昊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楼上紧闭的那扇房门,心里有些后悔却又故作不在意地说:“咋了,你们又惹他生气了?”


“我的小祖宗嘞,我们哪敢惹正廷生气啊,我看明明是你自己招惹他了吧”
丁泽仁边说边把黄明昊往楼上推,“去去去,一人做事一人当,自己把问题解决了啊”

黄新淳也露出了姨母笑,点点头做了个加油的手势,算是个无声的鼓励。



刚回到家行李都没放的黄明昊就这样莫名其妙地被推到了朱正廷的房门前,正想着敲门的理由呢,门就自己打开了。


开门的人正是自己心心念念的那个宝贝。黑发乖顺的地垂了下来,长长的睫毛遮住了好看的眼眸,粉唇微启,圆润的肩头从宽松的衣服里探出来,裤脚下是两只白白的瘦瘦的脚。


“贝贝,我说了几次了,就算在家也不能光脚踩在地板上,着凉了会生病的......”

“闭嘴!我不听!黄明昊你个大坏蛋,幼稚鬼!”


黄明昊盯着朱正廷光溜溜的的脚丫,没来由地便唠叨了起来,还没过瘾呢,就被朱正廷边大叫着边拉进了房间。

日思夜想的那个人现在正靠在自己的怀里,熟悉的味道一股子涌进了黄明昊的鼻腔,让他莫名地安下了心,就这么任由朱正廷抱着自己。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久,
朱正廷终于抬起了头,红着眼睛咬着嘴唇的模样实在是楚楚动人,黄明昊看得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年纪轻轻倒是挺色的啊,你个小色鬼”
朱正廷红着脸赶紧低下了头。


“那贝贝要满足一下我这个小色鬼吗”
黄明昊凑近朱正廷,促使两个人的鼻尖碰在了一起,而后不怀好意的笑着。




“哼,看!你!表!现!”



“对不起嘛贝贝,我不该对你发脾气不该不理你,不应该吃醋不应该这么幼稚,都是我的错,原谅我吧,好不好嘛......唔......”



行呗,黄明昊又一次被打断了,这次的罪魁祸首嘛就是朱正廷那张软绵绵的小嘴呀。




over!

评论(4)

热度(1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